【张佳乐x你】这么漂亮,难道是男孩子!

索引

#占tag致歉。

#第一次写乐乐,怕崩。
#ooc见谅。

你第一次见他,以为老一辈的思想开明到如此地步,真的给我找了个帅气的小姐姐。

真好看,我活着的意义在哪?

“你好!张佳乐。”

你红着脸,去握她【划掉】他修长的十指,真……还没想好形容词,张佳乐已经松开手,坐回位置。

没错,就是她,霸图一支花嘛!不对,联盟一支花才对。

如果张佳乐知道你在想什么,一定转身就走。张佳乐想着,家里总算靠点谱,这次,很不错。

没聊多久,张佳乐的电话响了,礼貌的跟你示意,走到不远处接电话。你也趁机给家里发消息,一定是家里搞错了,将错就错,弯就弯了吧!这波不亏。

“突然有点事,要回去了,这是我电话”

原来张佳乐在吧台是在给你留号码。

“记得打给我”张佳乐临走的时候,嘴角淡淡的笑,足以把你你到神魂颠倒。

妈!这个小姐姐勾引我!!!

【咳咳,少女别光看脸,关注下哪有小姐姐有喉结的好吧~_~】

你不是第一次来霸图,各种应援你都是参加的,无奈只是最最最最外围的那一个。张佳乐约你来霸图你很紧张,毕竟这是霸图,有韩文清的霸图!

张佳乐下楼接你,自觉的拉着你的手,你心口被灼了一下,默默扶额,这下彻底弯了。

霸图包括正副队在内全体都知道张佳乐恋爱了,被没收手机,竟然敢当着韩文清面,和张新杰正面刚。

林敬言本来都准备好说情,张新杰和张佳乐一问一答,林敬言想朝张佳乐扔火把。

“我女朋友,xx”

你说不出来的紧张,面前就是韩文清,你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职业选手。韩文清的气势一般人招架不住。

“你先坐一会儿,我去洗手间”
“我跟你一起”林敬言说完便要一起走。

你一脸懵,他俩一起去???等等,哪里不对。

“你们?”

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似乎明白了“他们经常一起呢”

张佳乐憋的急并没注意,回来的时候,被张新杰一副高深莫测的神情,震慑到明白过来。把你一直带到宿舍门口,你还是不大高兴的样子。

“亲爱的,你误会了”张佳乐欲低下头,吻你。

你手快的挡住了,心情不好的打算问个究竟,抬头目光所及之处………清晰凸起的喉结。

男的!!woc!长这么漂亮!

张佳乐把你挡着他唇边的手拿开,低沉笑着。“你不会把我当女孩子了吧!”看到你惊愕的神情“你不会是les吧!”

你挣脱他,瘪着嘴,细细的看着他,好吧!这么明显,我的锅。

“直的很!”你理直气壮“我还以为我弯了呢!”随着张佳乐一步步靠近你,声音越来越小,他把你抵在墙上“笨蛋”低头吻住。

评论(6)
热度(122)
©凉城丶梦然 | Powered by LOFTER

[咕咕咕咕咕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