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王喻】愿爱永存。番外④

索引

#短篇。不定期更新。
#前文戳头像→归档
#药庙联姻向,最开始打算写分手的,如今,意向有些改变。

微袁徐,刘卢,一句话许柳。

烈日,无风。

你在哪?好想你,真的好想你。。。

喻文州望着万里晴空的蓝天,他不愿闭上疲惫的眼。是他,挥之不去的身影。

王杰希近日来身体恢复的很快,多亏方士谦没日没夜的守着,顾着。他怎不知方士谦痴心一片,奈何缘浅。

”饿吗?我熬了点粥,要吃一点吗?”方士谦眼里的疼惜和浓情,至那日见到生命垂危的王杰希,他再也掩盖不住。

王杰希被方士谦的眼神,灼的心头一痛,别过头,轻轻的嗯了一声。

士谦,对不起。

喻文州看着手里的水杯出神,黄少天从B市回来变得沉默寡言,他怕话一多,王杰希的近况便脱口而出。

蓝雨训练室,落针可闻。卢瀚文虽然年纪小,耳濡目染的时间久了,自然懂的多些,他更不解的是,同性恋怎么啦?他们的爱比谁要少吗!王喻的事情,他知道的不多,但是袁柏清有点多疼徐景熙,他是出徐景熙以外感受最多的。

徐景熙和喻文州状态基本同步,除了训练,就是无休止的神游。

流云:小别前辈,袁柏清是真的薄情了吗!
飞刀剑:小鬼,你懂什么?大人的事你别跟着掺和。

飞刀剑:是……徐景熙怎么了吗?
流云:景熙,他每天跟队长一样魂不守舍,小别前辈,你替我问问,袁柏清到底什么意思!

流云:队长和王杰希的事,又不影响他们俩的感情。
飞刀剑:小鬼,你还小,长大就懂了。

流云:换做是我,我不会留下小别前辈一个人的。
飞刀剑:我替你问问薄情儿。

突如其来的表白,刘小别只能选择回避,卢瀚文还小,他不可以也不能。

流云:一定要等我,等我长大,小别前辈。

袁柏清去了医院照顾王杰希,一时半会儿回不来,刘小别借了由头,离开俱乐部,去看王杰希。

好巧不巧,方士谦帮王杰希擦拭嘴角,让刘小别看的一清二楚。方士谦也看到门口,尴尬的刘小别,又看向红了脸的王杰希。

杰希,脸红的样子真好看。

“来了!”王杰希招呼刘小别,“进来坐”这一次他到没有直接把人撵回去。

放下手里的东西,刘小别若有所思,刚刚的一幕若被喻文州看见,岂不是秒变修罗场,万一影响到袁徐,哎。

“我来看看队长,身体恢复的好些了吗?”

王杰希点头。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队里的事刘小别捡轻的汇报着,王杰希住院,不仅瞒着蓝雨,微草知道的人也是少之又少。

“柳非,她……”

王杰希勾唇,他知道瞒不住那个机灵的丫头,“过几天,告诉她吧,让她哭完来”

微草只有一个女队员,平日里都多少会偏向一些,加上副队许斌又是她男朋友,不犯错,除了训练,王杰希都不会过问太多。

回去的路上,刘小别和袁柏清交流了很多,包括怎么和柳非说,到时候副队哄不住了,要采取什么应急措施。

进俱乐部前,袁柏清站住,深深看了眼刘小别。

“没有什么能分开我和景熙的,倒是你”想起卢瀚文的毫不畏惧,再想到刘小别被表白手足无措的样子,“你先考虑好如何面对那岩浆般浓烈的爱”

评论(2)
热度(13)
©凉城丶梦然 | Powered by LOFTER

[咕咕咕咕咕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