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修生贺】你不会骗我吧!

双叶。

15岁那年你拿着我的行李离家出走。混账哥哥,说过要一起长大。

笨蛋弟弟,你走了,你就不会回家了,你当我像你一样笨?

“今年回家吗!”
“你又有时间了?不开会?”

叶秋站在落地镜前穿戴整齐,给叶修打电话……

“这个月,你必须回家!”叶秋心里气。

叶修叼着烟,吹出烟圈,“我是你哥,听话,开会去吧!”按断电话,叶修深吸一口气,过了这么多年,笨蛋弟弟竟然还这么黏。

真好。

叶秋开车,堂而皇之的停在兴欣网吧门口,刚进门的时候,就被粉丝们围上,塞了一手的礼物。

好在陈果碰巧到楼下来,给叶秋解了围,不然越聚越多的粉丝,足以把叶秋淹没,埋在礼物中。

“来的挺快,给我带的衣服呢!”

叶秋把手提袋给叶修,刚才差一点给弄丢了。“没想到你也有这么多粉丝”

“就行你有女友粉~不行哥有女粉丝?”

叶秋无奈,神TM女友粉,还不是自家老妈给安排的相亲对象。叶秋打量着搬上来的礼物,这也忒多了。

房门的锁转动的声音响起,叶修走出来让陈果大吃一惊。

“果然是人靠衣服马靠鞍,人模人样的呢”

陈果吐槽。“没想到也挺帅的嘛”

“你看他,哥会差到哪里去?”

“气质”叶秋对叶修开嘲讽。叶修冷哼,没有搭茬,笨蛋,不知道给老哥留面子的嘛!

叶秋本来打算和叶修一起回家的,但是可能是之前的举动让叶修有些怕。叶修看出了叶秋的惴惴不安,手搭在叶秋的肩上。

“晚上,哥跟你回家。”

叶秋突然来的了精神,看着叶修“真的!不许骗我!”兄弟俩对视,叶修笑“真的,不会骗你”

兴欣的大家给叶家兄弟办生日会,很多叶粉参加,惊叹,“真有叶秋!”

“哇,好像…叶神是哥哥吗!”
“好宠,叶神弟弟好man”
“叶秋,气质型男神欸”

活动结束后,叶修让叶秋先回去,叶秋一脸委屈,叶修扶额。“等下有几个粉丝要合照的”

“你在待会,哥的粉丝都要翻墙”
叶秋冷哼,“我,在…在家等你”

叶修剩下的活动,意思一下就走了,打开家门的时候,看着叶秋支着头,六神无主的样子,心下一软。

“给你的,生日快乐,笨蛋弟弟”

“你特意去给我买礼物?”

“是啊,哥的礼物呢!”

叶秋把包裹递给叶修。两兄弟坐下,齐齐的拆礼物。

“你回来了,真好”

评论
热度(20)
©凉城丶梦然 | Powered by LOFTER

[咕咕咕咕咕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