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物语乙女向]占有欲

&微信体详解

&强烈ooc

&主莲花血鸭,屠苏酒。其他就不打tag啦!

[关于微信体,群人数问题,小细节错误,下次会多留意,欢迎捉虫]


…………

夜观天象,月朗星稀是个宜嫁娶的(呸,宜抽卡)的好日子。翻箱倒柜搜刮出珍藏的魂芯🔥和金玉,连夜前往万象阵。

结果…就这样没在离开过方圆十米……又是一天过去,万象阵还是没有动静,抬头看着夜空,繁星点点皓月当空。

哎~

距离万象阵不远处斜角的房顶上,两个身影一直看着这边的动静。

“喏,你还能行?醉了我可弄不动你”

白琊把刚抱上来的酒坛,递过去。

“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,嗝”

飞龙仰头灌了一大口,看着万象阵方向的目光不曾有片刻离开。

“你这人…不是说放下了吗?拿得起放得下才是真汉子”

“呵呵”飞龙夺过被白琊抢走的酒坛“你放下还会在这跟我喝酒?”

白琊突然不说话了,看着万象阵好一会才转向飞龙“我没来之前,每次你都会这样坐在这里看着她?”飞龙沉默。“来,喝酒”


另外一边,炸了群。飞龙还是忍不住回了一下。没想到第一个找过来的是风生水起。白琊看清后面跟着的人影是谁,先一步溜了。

“飞龙,飞龙你起来,别躺着回去睡”俞生拉扯几次都没拉动,气急正要发力,便被一道光转移注意力。

紫气东来!紫光!!

突如其来的欢呼声,吓了松鼠鳜鱼一跳,也让浑浑噩噩的飞龙猛的回神。

“这次……来的是谁!”话落,飞龙似乎泄了气,任凭俞生拉下去。

“德州!这边!”

德州过来接过飞龙,朝着身后喊“阿符快点,过来搭把手”

“看到白琊了吗?”

“东司马跟过去了”德州扶着飞龙往回走“你去看看这里有我和阿符可以的”

阿符腹诽:这怎么又变重了,俞生怎么每次一个人给他弄回去的!

等飞龙被送回去的时候,天差不多已经亮的彻底。屠苏的到来,让清早的风都没有那丝凉意。晨练的西湖醋鱼转过去假装没看到,跟身边的小鸡炖蘑菇吐槽。

“哎,女人呐”

“这眼神,让莲华兄弟瞅见怕是比见了血还有效果吧!”

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

[东壁和俞生紧追不舍,白琊借着酒劲,更是跑的飞快,加上阿喻的围追堵截,一路上的动静基本上像拆迁一样。后来加入的剁椒鱼头和麻婆豆腐,让德符兄弟头疼不已,暗自庆幸,好在诸帝外出探险,不然场面难以想象。]

“空桑今天是真热闹啊”路过的带把肘子也随口吐个槽。

“可不是咋滴,隔这老远,听真晾(清楚)的”

“活动完了赶紧回去吧!省着等会被殃及池鱼”

从万象阵出来,一路介绍着空桑,不算太近的路程也并不无聊。

“回来了?”

看到锅包肉下意识就停下,互相注视着气氛突然尴尬“介绍一下,这位…”

“在下姓郭,空桑管家,久闻屠苏神医圣名”锅包肉直接打断接过话茬,看的出来他很有情绪。

“屠苏神医可带了什么行李?”

屠苏带的药箱已经让松鼠鳜鱼先带过去了。锅包肉没看见?打死也不信。

“并没有其他的”

“不知少主可有安排屠苏神医的居所?”

“若是没有空房间,就住我哪里吧!然后去收拾一间房出来,明日在搬过去”

锅包肉应下。把人送到就去收拾房间,效率之快,一度让人怀疑他是有针对性的。

“你,你干嘛?”被锅包肉挡住去路,圈在他与墙壁之间。

锅包肉温热的气息让空气变得有些暧昧“少主您要知道,未成婚之前,任何男子不得留宿,您也要注意一下……”

“我…我知道了”用力推了几下,才把他推开“你出去吧!我要补个觉”

“好”锅包肉走到门口“您安心睡吧,门我替您关好,可不许偷跑出去”

“哎呀,我知道了快走快走”


晚饭之后,你带了一堆小礼物去找屠苏聊天(强堆好感度)

“你看着我发愣做什么?”

“是身体不舒服,还是脑子不清醒?”

“外面什么声音?”


准备出门看情况的时候,站起来的动作过猛,头重脚轻重心不稳身体一歪,倒在屠苏怀里。

抬眸,近在咫尺的距离,是屠苏俊秀的五官,长发垂落在你的身上,鼻息间是他身上淡淡的药香。

一门之隔两个截然不同的氛围,门内暧昧的气息溢出门外,身着常服的将军注视着门内的二人,袖内的十指紧握,身侧的温度逐渐下来。

“起来。”

听到屠苏这么说不但没有起身反而更靠近些,“不要,头晕闻着你身上的味道,好多了呢”门内外的两人均是呼吸一滞。

门被推开走进一人,是熟悉的气息,转头看去……

“莲华…”

“像我这般恶鬼,怎配…哈哈哈哈”

莲华猩红的红眸扫视着屠苏。

“你听我说…”站在莲华和屠苏之间阻挡开两人的对视。莲华气结,绕到屠苏身前,手搭在屠苏的轮椅上,俯身说些什么。

飞龙本想着在莲华赶到之前劫住他,结果还是晚了一步。

“莲华放手,我们出去说”飞龙拉几次才把两人分开。

“不知空桑少主是否已有婚约?”屠苏丝毫不回避莲华的目光,反问他。

飞龙用力把人推搡出去“你别闹!屠苏刚来,你这样有什么用?”

“就你有情绪,谁不是这么过来的?”

“想打架,随时奉陪”

叉烧仔并没有察觉到异样,还没走近就被震出好远。


之后的某一天,俞生问飞龙,为什么非要和莲华打架。

“不仅是他,我也想发泄一下”




评论(2)
热度(76)
©凉城丶梦然 | Powered by LOFTER

[咕咕咕咕咕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