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物语,三鸭x你]完结篇。

人物属于官方,ooc属于我。


  

*ooc强烈预警。另一世界无空桑设定。


  

*帝王鸭,将军鸭,侠士鸭


  

*重点:【重中之重】结局只有一个,弱水三千只取一瓢。

*完结撒花。后续可能会有单人向。

【看过上篇的小伙伴应该知道缘尽的就不打tag了(鞠躬)】

*小剧场掉落。糖渣预警!!!!


  

*可接受继续。


  

“还想要更多…鲜红的…”

城外的杀戮并没有一刻停止,扑面而来的血腥气味浓郁的似乎要吞噬天地。断肢残骸随处可见,血流成河都不足以形容此刻你见到的场景。

只有你一人独自向城外屠戮的中心走,生命到达尽头时的喘息,微弱中的绝望,每一声传进你的耳朵,像深冬掉入冰窟,每向前一步,脚下就如同被利刃穿透。

你越走近他的声音你听的越发清晰,他的笑声回荡在每一寸地方,盘旋夹杂着血腥气味久久不散。

“莲华!!”

并不是每一个士兵都识得你,你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。你看到他被刺伤,惊呼之下,莲华注意到你。沉浸杀戮中猩红的眸子闪过一丝光。

他不辨前方敌友,冲杀到你面前,这一刻时间似乎停止流逝,天地间你只看到他眼中你的身影,他眼里只有你留下的一行泪。

他欲拭去你的泪,手停在半空“这里很危险,该等我过去接你的”他单手护着你,长枪挥舞,胆敢靠近者皆是血溅三尺。

你扑在他的怀里,抽泣“不,不,莲华,停下来,你不可以这样下去。”你看着他,泪水已经止不住。



“莲华!莲华,你…你受伤了”

暗处放来一支冷箭,他用身体为你拦下。你看着莲花的伤口流出来黑色的血液,箭上浸过毒。

“放心吧!我不会让鲜血白流…”几个回合之后,长枪撑地,一口黑血吐出。是剧毒。



“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”数道剑光扫开对你有威胁的一切。

白琊本是寻你讨酒,到了你的院子见你不在,也未曾见外,藏着的酒都被他翻出来一饮而尽。

他做了一个梦,梦中的你坐在树下荡着秋千,偶尔和两个孩童一起玩耍,时不时会朝他那边笑,会一起品酒,赏月,听他讲在外游历的见闻趣事。

次日半梦半醒之间发现你丢在桌上的纸条“!!(口吐芬芳)饮酒误事误事”



间隙,他扬手丢给你两个瓷瓶。“白色瓶内服,另外一瓶外敷”刀光剑影中绕到莲华背后给了一掌。

“白琊!!”你看着莲华又是喷出一口黑血,看着罪魁祸首惊呼。

“冷静!五脏俱损我帮他把毒逼出来,刚才内服的在给他吃几颗,死不了”

莲华持枪意欲参战,被白琊先行拦下,“别逞强!你在运功等下神仙都就不了你”分神看了你一眼“不远处有个破屋把他拉过去,在这我不一定每次都照顾到”

虽有白琊的加入,但也只是支撑仅片刻。

“白琊!!”

此刻的你注意到他身上的伤,大大小小比莲花也不差分毫。

“交给我,没事的……”他看着你嘴角上扬,还是你熟悉的那样,风流潇洒的模样。“听话…带他过去,他,有个三长两短的,你哭都来不及咯”他把你们推出包围,抚了把脸,转身饮尽酒壶内最后一滴酒。

“呵,江中逐月,终究………”


  

你想起白琊曾经和你说过的话。若是能够早一点明白,其中的含义。

“同我一道纵马江湖,寻访名山,遍历世间奇景…岂不美哉?”


  

小剧场①

白琊倒下的那一刻,听到了一句似曾相识的声音。

“你们这般孟浪,可是会唐突美人的。”

“前路并非一帆风顺,爱情…也是如此吗?”

福公清理干净剩下人,愣了愣看着身边的少年“快啊!等下你的红线都断了!”( ´◔‸◔`)

“看好了!爱的力量是无穷的!”


  

在回程的路上,莲华靠在你肩膀上,睡的很安稳。你不经意听到福公小声地问少年“既然是爱情的甜蜜,为何不给将军救治一下”


  

“……”

CD冷却中。


  

小剧场②


  

“将军的伤可曾好些”福公令小厮把礼品抬进来见莲华有意推辞“诶,这些只是些药材而已,会用上的”


  

“将军婚宴的酒楼可有定好?”


  

白发医者端着碗推门而入。“我熬了些强身♂健体的汤药,你喝一些吧!良药苦口(笑)”

“她…定在福公名下的那家…”莲华想不起来,索性也没有继续说。放下碗,疑惑着整日滋补的意义。

小剧场③

关于求婚❤


  

伤好的莲华每次见来讨酒的白琊都想打一架,越忍越想揍他。“我又不是来看你的”白琊持续无视莲华的目光“快说,藏哪了!”


  

莲华很不想忍,又怕你生气,他答应你,给你交朋友的自由,不会束缚你。他急需一个办法,让那个讨厌的家伙离你远点,至少不可以明目张胆的搭着你的肩膀。

“莲华!你…你干嘛”

“饿了也别咬自己啊!我刚才去厨房看到有肉的”白琊继续挑衅他,每次都是。

感到气气。

“你跟我进来”扯走“你咬自己干什么?你答应过我什么还记得吗?”你把莲华按坐在椅子上,一边给他包扎一边问。

“像我这般恶鬼,不配拥有……”唔~你用吻堵住他剩下的话,你不喜欢他这么说,他不是恶鬼,是你的无可替代。

短暂的吻,分开时牵扯出暧昧的银丝,莲华站起身,把你圈在怀里。低头又是一吻,你向后推他步步紧逼直到退无可退。

“你…你…差不多可以了”你红着脸推他。

“嫁给我”莲华手指挑起你的下巴,一吻落在你的眉角“嫁给我~”


评论(1)
热度(24)
©凉城丶梦然 | Powered by LOFTER

[咕咕咕咕咕]